close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蔡英文:炒作非我名下財產 有點過度了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新竹16日電)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說,把不是她名下的財產,拿出來炒作,「這已經有點過度了」;她向國民黨喊話,如果再這樣下去,「自己(指對方)要考慮一下自己的法律責任」。

國民黨團上午舉行記者會,前立委邱毅表示,蔡英文和兩個哥哥、海霸王總裁莊榮德在松山區炒作的土地不只昨天指出的松山區延壽段406號地,還有延壽段的408、410、412、423和寶清段的621號地。

民進黨行動中常會今天移師新竹,蔡英文會前受訪指出,「他們把不是我名下的、我不是所有人的財產都拿出來炒作,這已經有點過度了」。

蔡英文強調,「他今天講的那些土地與我無關,我不是所有權人」,如果再這樣下去,憑空臆測或者用不實的事實基礎做說法的話,必須考慮法律責任。

另外,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稍早也透過新聞稿說,國民黨今天所指控的所謂其他土地,並非蔡英文本人所有,也與蔡英文本人無關。如果繼續這樣憑空臆測、虛造事實,就必須負擔法律責任。1041216

























arrow
arrow

    v39rz1vp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